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 搜狐大视野

地震无情人有情 盘点那些慷慨解囊的明星们

地震无情人有情 盘点那些慷慨解囊的明星们

1林丹

  •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牵动亿万国人的心。4月22日,体育明星林丹和谢杏芳夫妇进入芦山县城,在芦山县民政局外,现场捐出220万善款。据了解,林丹此行是与其代言的某品牌赞助商一道前往的,是第一个已知有报道的到达芦山的明星。
  • 4月21日,陈光标在地震现场安慰受灾群众,并将自己带来的30万元现金分发给灾民们。同时,当地群众还领到了水、食物、棉被、手电筒等救灾物资。
  • 韩红先认捐50万元善款,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志工和医疗人员共30几人将直奔灾区,韩红预定25日坐火车前往雅安,与医疗队会合。
  • 4月20日,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牵动亿万国人的心。任贤齐捐了30万元。
  • 伊能静在微博上宣布,个人捐出50万元给所创办的静新图书基金,再由静新图书基金捐款15万元给灾区孩子。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