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 搜狐大视野

挥之不去的阴影:家庭暴力

家庭暴力

挥之不去的阴影:家庭暴力

家庭暴力因其私密性和隐蔽性常常处于我们的视野之外,我们可能隔着墙听见隐约传来的叫喊声,或者仅仅是偶尔看见已经淡化了的女人身上的青紫伤痕,然而她们也有可能自称只是“撞到墙”或“摔下楼”。   美国《时代》杂志近日刊登了一组由摄影师莱夫科维奇(Sara Naomi Lewkowicz)拍摄的图片。Lewkowicz作为见证者,记录了一段家庭暴力发生的前因后果。图片的主角是美国俄亥俄州31岁的沙恩和他19岁的女友玛吉。因在酒吧有人和沙恩调情,两人开始争吵并最终升级为家庭暴力。   尽管公众对家庭暴力日益关注,但多数人仍把家庭暴力视为家庭内部犯罪,并未给予其足够重视。很多时候,人们都认为这似乎不关我们的事情。但是,家庭暴力对女性的伤害远超我们的想象,甚至会成为女人一生中挥之不去的阴影。(实习编译:钱曼 审稿:赵小侠)

  • 沙恩和玛吉的恋爱期虽不长,但两人来往十分密切。沙恩在狱中每天和玛吉通电话。沙恩出狱后,两人便开始约会。
  • 玛吉有两个孩子:两岁的孟菲斯和四岁的凯登。在和沙恩约会前,玛吉已与孩子们的父亲分居数月。
  • 两人恋爱一月时,沙恩把玛吉的名字纹在身上。
  • 沙恩试着在一个基督教徒的摇滚乐队里做歌手,供养玛吉和她的孩子们。
  • 照顾玛吉的两个孩子是对沙恩耐心的一大挑战。沙恩尝试着做孩子们的好爸爸。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