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公益 > 公益新闻图片

直击世界各地的气候难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气候难民
  • 直击世界各地的气候难民

  • 1

  • 肯尼亚阿尔巴耶汗的达姆巴斯地区,死亡和垂死的动物遗体,连年的雨水稀少让这一地区干旱无比。非洲天气一向变化无常,但已有证据表明,全球变暖正在使干旱洪水等极端天气的不确定性和不可预知性增加。(来源:环球网)
  • 34岁的埃尔勒斯托·拉拉卡彻是秘鲁凯伊洛马地区的一位羊驼牧民,他表示,频繁的霜冻和降雪严重影响到了牧民们的生活,同时还让牲畜流产,使他们蒙受损失。
  • 1998年的米奇飓风横扫了中美洲,图中一位洪都拉斯的男子正在绝望的凝视着飓风造成的破坏。一些科学家表示,全球变暖正在使诸如米奇和卡特里娜这样飓风的强度和破坏力度增大。
  • 在北西帝汶,来自特斯村的孩子们和自己的父母坐在一起,他们种植蔬菜的技能培训是牛津乐施会农民田间学校教育的一部分,该学校的建立旨在缓解气候变化对西帝汶的影响。
  • 2007年飓风迪恩袭击了位于海地沿海地区,20多处房屋和很多生活资料都被洪水冲走,1050多户家庭都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失,而农业和渔业部门更是损失惨重。图中,村民正站在海边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