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公益大视野 > 公益 > 公益活动图片

“因为爱 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赛颁奖仪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辩论赛 因为爱
  • 冠军北京理工大学同学领奖

  • 1

  • 12月1日 是世界艾滋病日,由搜狐公益、美国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北京代表处联合主办的“因为爱 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邀请赛于举行颁奖仪式。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薄纳德、搜狐新媒体副总裁兼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为冠军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颁奖。 (搜狐-程宫、刘丹/摄)
  • 12月1日 是世界艾滋病日,由搜狐公益、美国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北京代表处联合主办的“因为爱 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邀请赛于当天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薄纳德先生出席活动。 (搜狐-程宫、刘丹/摄)
  • 12月1日 是世界艾滋病日,由搜狐公益、美国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北京代表处联合主办的“因为爱 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邀请赛于当天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薄纳德先生致辞。 (搜狐-程宫、刘丹/摄)
  • 12月1日 是世界艾滋病日,由搜狐公益、美国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北京代表处联合主办的“因为爱 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邀请赛于当天举行决赛及颁奖仪式。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政策协调部主任陈清峰致辞。 (搜狐-程宫、刘丹/摄)
  • 12月1日 是世界艾滋病日,由搜狐公益、美国全球企业抗艾滋病联合会北京代表处联合主办的“因为爱 关注艾”北京高校辩论邀请赛于举行颁奖仪式。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副主任耿明、玛丽斯特普国际组织中国代表处诊所发展部主任肖远鸿为最佳辩手颁奖。 (搜狐-程宫、刘丹/摄)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