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公益大视野 > 公益 > 公益活动图片

抢救家园活动美图欣赏(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抢救家园活动美图欣赏(六)
  • 位于毛里塔尼亚外海上的乌克兰籍拖网渔船

  • 1

  • 渔船每次出海约40天,30多名乌克兰籍渔民,每天都会撒网4~6次,每次都可捕获20~30吨的鱼(图中为沙丁鱼)。这些鱼,会立刻在长约140米的渔船上进行处理,甲板下有100多名乌籍工人,会分别将这些鱼冷冻、包装,如果鱼的外表不甚美观,工人们便将其磨成粉末,日后作为饲料使用。
  • 地处北极、美洲及欧洲三面要道的冰岛,每年都有许多鸟儿造访:70多种鸟类定期来此筑巢,300多种鸟儿在此过冬。在冰岛14公里外海上的埃尔德岛,为70米高的岩峰,现为自然保护区,吸引了全球数量最多的塘鹅群,总共约四万只。
  • 每年,座头鲸会从磷虾产量丰富的南极洲,游至几内亚湾交配与生产,雄鲸求爱时会不时地跃出水面,而重达30吨的体形,溅起了远处可见的水花,令人叹为观止。
  • 莞岛群岛位于朝鲜半岛西南海域,由两百多个岛屿组成。这些岛屿或大或小,或有人或无人,但经济活动都以养殖为主,特别是藻类的培育。过去以采集方式获得海藻,现已被大量养殖的方式所取代。
  • 休可群岛的水域低温、无污染,是鲑鱼生长最好的环境,此区的产量仅次于挪威,为世界第二。自1970年起,休可的水产养殖业开始蓬勃发展,但在2008年~2009年间,由于地方流行性疾病不断,导致数百万只鲑鱼死亡,数千人失去工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