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公益 > 公益新闻图片

我们的地球怎么了

我们的地球怎么了

我们的地球怎么了

关注地球生态,刻不容缓。我们的地球怎么了?透过这30张图片,我们一同体察地球的多种“情绪”。

  • 澳大利亚,南极区域,阿德雷企鹅在浮冰上漂流。据美国宇航局航测显示,南极冰盖每年消融570亿吨,这些帝企鹅,正面临着生存区域的快速削减。同时,南极冰盖的消融正使海平面上升,如图瓦卢这样的小岛国甚至面临整体被淹的命运。地球水域面积扩大,导致雨季延长,各地洪水频发。
  • 保加利亚,Krichim附近,志愿者们正在试图清理满是废弃塑料瓶和垃圾堵塞的瓦哈大坝(VachaDam)。疯狂的生产,无序的抛弃,垃圾正成为地球生态向前延续的巨大障碍。
  • 中国,江西,鄱阳湖。受长江罕见低水位和江西境内降雨偏少的影响,星子水域呈现出一片干旱的景象:水位下降,洲滩裸露,渔船搁浅湖滩、渔网暴露在外。
  • 哥伦比亚,莱蒂西亚蜿蜒的河流。未经开发的热带雨林,在南美大陆上肆意的生长着,这里有幸保持着原始的生态与地貌。
  • 印度尼西亚,PELALAWAN,木材厂大量砍伐原生林,这些木材将被用于造纸,当地政府利用林木资源获取了大量利益,而当地生态则受到了严重破坏。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