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公益 > 公益活动图片

5-16艾滋病烛光纪念日 因为爱拥抱艾

5-16艾滋病烛光纪念日 因为爱拥抱艾

白岩松、蒋雯丽关爱受艾滋影响的孩子 摄影刘超

每年的5月16日,一百多个国家的人们点亮红烛,为全球三千多万仍在与艾滋抗争的勇士加油。2010年5月16日是第二十七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中华红丝带基金联合搜狐公益于5月16日晚在北京欢乐谷举行“请给我一个拥抱——2010艾滋病烛光日主题公益活动”,活动邀请白岩松、蒋雯丽等明星参与。

  • 每年的5月16日,一百多个国家的人们点亮红烛,为全球三千多万仍在与艾滋抗争的勇士加油。2010年5月16日是第二十七个国际艾滋病烛光纪念日。中华红丝带基金联合搜狐公益于5月16日晚在北京欢乐谷举行“请给我一个拥抱——2010艾滋病烛光日主题公益活动”,活动邀请白岩松、蒋雯丽等明星参与。
  • 蒋雯丽现场点亮烛光祈福 摄影李伯男
  • 濮存昕从联合国儿基会活动现场赶到欢乐谷看望受艾滋影响的孩子们 摄影李伯男
  • 白岩松拥抱艾滋致孤儿童 摄影李伯男
  • 活动现场 摄影李伯男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