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公益 > 公益新闻图片

张曼玉探望云南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和社区

张曼玉探望云南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和社区

张曼玉探望云南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和社区

张曼玉女士近日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魏英瑛博士(Dr. Yin Yin Nwe)一同前往云南探望了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和社区。作为新任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张曼玉女士亲身了解了艾滋病对儿童所造成的不利影响,同时也看到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政府部门在当地开展艾滋病预防与关怀项目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 2010年4月,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某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张曼玉抱着一位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小女孩。她今年八岁,父亲今年2月份因艾滋病去世,母亲也是艾滋病感染者。女孩说,长大后想当一名医生。
  • 2010年4月,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某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张曼玉开心得抱着一位妇女感染者所生的婴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和中国政府合作开展艾滋病病毒母婴阻断项目,让更多的阳性母亲生下健康的孩子。
  • 2010年4月,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某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张曼玉为在社区里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的青少年爱心大使们送上祝福。
  • 2010年4月,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某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张曼玉与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小女孩聊天,并赠送了UNICEF小熊作为礼物。
  • 2010年4月,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某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张曼玉探望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妇女。这名妇女说,丈夫因艾滋病去世,当时村里没人敢来帮她料理后事。现在她接受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提供的小额贷款和生产技能培训,参加了妇女互助小组,比以前开心多了。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