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公益 > 公益新闻图片

伊拉克:最后一次探望被关押在布卡的亲人

  
伊拉克,战俘

伊拉克:最后一次探望被关押在布卡的亲人 

  • 过去,一些家庭常常要去伊拉克南部布卡探望他们被关押在那里的亲人,对这些人来说,路途往往漫长、危险重重而且花费甚大,但非常值得。自2005年10月以来,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为家人探望提供援助,特别是承担了部分费用。(来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icrc.org/chi)
  • 萨阿德(左边穿黑色衣服者)花了40天时间寻找神秘失踪的儿子马哈茂德。最后,她得知儿子被捕了。红十字国际委员会驻巴格达办事处通知她儿子被捕的事及其下落。今天,萨阿德将去探望马哈茂德。(来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icrc.org/chi)
  • 阿德尔(穿蓝色条纹T恤者)住在巴格达。他弟弟艾哈迈德在2008年初被捕。2009年4月,阿德尔来探望过他弟弟,这次是陪弟媳和弟弟的四个孩子来的。(来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icrc.org/chi)
  • 马里亚姆的儿子穆罕默德在2006年被捕时还是一名20岁的大学生。马里亚姆住在伊拉克北部的摩苏尔,三年来,她一直长途跋涉去南部的布卡探望自己的儿子。今天,她带着10岁大的女儿谢玛(Sheyma)一起来的。(来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icrc.org/chi)
  • 被拘留者家人常常向萨米尔和他同事诉说自己的伤心事。“在我们的文化中,家庭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非常理解那些得到我们项目帮助之人的悲伤。但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能够帮助他们来这儿并表明我们的关注。”(来源红十字国际委员会,更多内容请登陆http://www.icrc.org/chi)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