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公益 > 公益新闻图片

522名灾区儿童专列返川——离别与团聚

522名灾区儿童专列返川——离别与团聚

522名灾区儿童专列返川——离别与团聚

  • 2009-6-18 客居山东日照安康家园的522名四川灾区孩子打点好行囊,准备乘坐火车专列返回四川故乡。
  • 2009年6月20日 年仅4岁半的孤儿马永杰在列车上画画。
  • 2009-6-19 山东日照安康家园的522名四川灾区孩子乘坐火车专列返回四川故乡,乘务员为孩子们精心排练了节目为旅途增添的乐趣。图为安康家园中年龄最小的孤儿得到小礼物后开心一笑。
  • 2009年6月20日 年龄最小的孤儿之一亲吻日照安康家园的叔叔。
  • 2009-6-19 山东日照安康家园的522名四川灾区孩子乘坐火车专列返回四川故乡,乘务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三餐并精心排练了节目为旅途增添的乐趣。图为乘务员给孩子们打午饭。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