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大视野 > (none) > 公益 > 公益新闻图片

522名灾区儿童专列返川 日照安康家园闭园

灾区儿童 返川

522名灾区儿童专列返川 日照安康家园闭园

6月18日在日照安康家园生活学习过的522名汶川地震灾区儿童明日上午将告别生活学习一年的第二故乡,搭乘铁路部门调配的火车专列返回四川老家。

  • 6月17日,来自北川县曲山小学的邓文豪正在日照安康家园整理自理的行装,准备第二天乘专列回到四川老家。
  • 2009年6月18日早上,日照安康家园举行临行前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图为家园内年龄最小的孤儿之一——文馨带着安康妈妈赠送的珍珠项链出操。
  • 2009年6月18日早上,日照安康家园举行临行前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 2009年6月18日早上,日照安康家园举行临行前最后一次升旗仪式。两个小姑娘在操场上击掌互相鼓励。
  • 2009年6月18日,日照安康家园的孩子们在食堂举行了临行前欢送仪式。
  • 0